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3-11-06 13:58 校工会 
[字号: ]

11月4日至5日,我校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黑龙江大学工会主办,黑龙江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君明出席开幕式,各部门工会主席以及学校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裁判组成员马迪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后勤管理处于春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李君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本次比赛不仅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群众体育赛事,更是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健康黑大”建设和强校发展的有力实践。同时,对于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李君明表示,希望运动员、裁判员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以比赛促团结,以团结促发展,为把我校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一流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共同开创黑龙江大学的美好明天。最后,他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在5日上午举行的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上,裁判长姚广军宣布比赛成绩:体育教学研究部荣获第一名,艺术学院荣获第二名,后勤管理处荣获第三名,哲学学院荣获第四名,电子工程学院荣获第五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六名,机关荣获第七名,图书馆荣获第八名。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是我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25个部门工会参加比赛,参赛运动员达300余人。此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增进了各部门工会和参赛队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强健的体魄和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校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