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工会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暨表彰大会
2020-01-08 09:51  
[字号: ]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黑龙江大学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关键年,同时也是应用外语学院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狠抓落实、成果丰硕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守正创新,奋勇拼搏,在党政、教学、科研与工会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表彰先进、迎接新年的到来,2019年12月27日,应用外语学院在学校工会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庆盛会。

联欢会主持人-王盈盈、贺翰墨、张艳密、梁博男

首先,学院表彰在教学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2019年,在高等学校“教学之星”外语金课、“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能力大赛、全国微课大赛、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外研社国才杯”以及学校教书育人优秀教师评比中,学院共有30余位教师获奖。这些成绩彰显学校在全省大学外语改革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示了应用外语学院教师的水平与风采。



学校教书育人优秀教师


全国外语教学大赛获奖教师



省级金课获奖教师

接着,学院表彰在科研方面取得优异成果的教师。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学院有5人获得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2人获得黑龙江省省属高等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基础研究项目(人文社科创新项目),3人获得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8人获得校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项目,8人获得黑龙江大学2019年度人文社科优秀科研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发表C-类论文6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4人入选黑大英才支持计划。可以说,学院教师科研成果丰硕。


省级科研项目立项教师



优秀科研成果获奖教师



学校英才支持计划入选教师

随后,学院表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表现优秀的教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员好笔记、讲党课、主题实践与“应外党员守初心,志愿辅导四六级”党员义务奉献日等活动,尤其是党员义务奉献日与党员先锋岗系列活动,受益学生达到1300余人,得到学校党委、学院党员教师与各学院学生的高度认可,在全校师生中产生巨大反响。


应外党员守初心,志愿辅导四六级系列讲座主讲教师

接着,学院表彰在学校与学院工会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2019年,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三八节全体女教工节日慰问、咖啡品鉴主题工会活动日、参加学校运动会、参观萧红故居和萧红纪念馆,组建学院合唱团参加学校庆祝建国70周年大合唱比赛、学院合唱团参加学校庆祝建国70周年万人演出、远足、羽毛球比赛等各项文体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彰显学院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工会活动先进个人


舞蹈《卓玛泉》表演教师



学院教职工合影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春到。学院的进步,就在我们开拓进取的脚步里;学院的成就,就在我们苦干实干的身影里;学院的荣光,就在我们勇担使命的肩膀上;学院的骄傲,就在我们共克时艰的信念中。我们因应外而相遇,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我们与学院共同成长,栉风沐雨,砥砺前行。2020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同书写应用外语学院的美好篇章。(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