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健康校园行”黑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2023-04-11 16:46 工会 
[字号: ]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竞技精神,大力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学校和谐发展,按照《校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的通知》,校工会拟举办“健康校园行”黑龙江大学教职工2023年羽毛球团体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文体总会羽毛球协会承办,希望各部门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报名参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由校工会负责资格审核。

2.每个部门工会限报运动员8人(含教练,其中男运动员5人、女运动员3人),领队1人(领队由单位领导担任)。

3.为扩大参赛面,让更多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因人员不足不能单独组队的部门工会,可以有几人报几人,校工会将根据报名情况,以抽签的方式组成联队参加比赛,各单位不可自行组成联队。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1日。

5.报名地点:主楼A座619室(报名表电子版可发至校园信息门户邮箱1996057@hlju.edu.cn)

联系人:宋东颖 电话:86604619

二、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3年5月13日、14日(周六、周日共两天,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赛前将召开领队会并进行抽签分组)

比赛地点:黑龙江大学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及规则

1.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按每队混双、男双、混双顺序进行。

2. 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21分,如遇20平先到21分者获胜。

3.本次比赛赛制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打满三场),根据报名情况抽签决定分组,上届比赛前四名队伍设为种子队,每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决出前8名名次。

四、奖励办法

比赛前八名给予奖励,并记入全年运动总成绩。

五、其他事项

1.运动员进入场馆请提前换好服装,穿运动鞋,比赛前热身。

2.比赛用球由主办单位提供,球拍及服装自备。

3.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共享羽球魅力。各代表队的领队和教练要切实负好责任,管好队伍,发生争议按规则要求向组委会提出,并由组委会裁定。

4.如因特殊情况发生变故,由组委会决定比赛日程顺延。

5.其他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黑龙江大学教职工2023年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

黑龙江大学工会

2023年4月11日

附件【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