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2023年电子蛋糕券发放通知
2022-12-31 15:59 王艳鹍 
[字号: ]

各部门工会:

依据相关文件精神,校工会2023年继续开展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工作,为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发放蛋糕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黑龙江大学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二、发放方式

2023年蛋糕券供货商仍是好利来蛋糕,以电子蛋糕券的形式发放,每位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有1张电子蛋糕券。领取方式: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大学工会”,点击页面下方中间位置“工会服务”,再点击“生日蛋糕”即可查看电子二维码。若为首次登陆,须输入登陆黑龙江大学校园信息门户的工号和密码。

三、生日蛋糕券的使用

1.凭电子蛋糕券可以一次性换购黑大专款纯动物奶油6英寸生日蛋糕一个(店内相同型号蛋糕都在199元以上),黑大专款蛋糕可以免费升级成低糖蛋糕。换购黑大专款蛋糕的,只能在黑大店直接预定,由家庭住址附近的好利来蛋糕店免费送货(以好利来各门店为中心3公里范围内,超过3公里自取)。

2.不换购黑大专款生日蛋糕的,也可凭电子蛋糕券兑换一张面值168元的好利来储值卡,储值卡可以同时在全国好利来蛋糕店使用,可兑换等值的店内销售的产品(“黑天鹅蛋糕”除外)。

3.黑大专款蛋糕和储值卡只能二选一。由于电子蛋糕券只能用手机扫码操作,故首次使用时,必须到学府路中央红超市内好利来黑大店扫码操作后使用。

4.黑大专款蛋糕兑换有效期是2023年1月4日-2023年12月31日,即有效期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好利来储值卡没有有效期,随时都可以使用。

5.每位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赠送一本2023年新年台历,由于台历具有时效性,故请各部门工会放假前(1月6日)到校工会(黑大俱乐部)统一领取。

四、关于2022年电子蛋糕券的使用

因疫情原因,部分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2022年电子蛋糕券没有及时使用。因技术原因,2023年电子蛋糕券发放以后,2022年电子蛋糕券系统无法保存,故2022年电子蛋糕券截止日期仍为2023年1月3日。未使用2022年电子蛋糕券的,可于2023年1月4日-1月6日或3月1日-3月10日到校工会办理使用手续,过期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再补办。

五、具体要求

1.各部门工会要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和落实,并指定专人负责。

2.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工会,联系电话86608723,13352511201。

校工会

2022年12月31日

附件【连锁店通讯录(2022年9月).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