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八届师生运动会报道
2021-06-02 13:50  
[字号: ]

  5月20日上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学校体育场举办学院第八届师生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老师,院长陈长喜老师,党委副书记周丽波老师,副院长魏影老师、王乐文老师,工会主席张丽梅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学院工会成员全员参与运动会的各项组织工作,精心设计了运动会中的教师参赛项目。大会首先进行的是教师组400米竞走项目,每一位老师都勇争前列,展示着教师们的飒爽英姿。在教师4x100米接力、老年组托球跑和中青年组拍球跑项目中,每位参赛教师都在努力奔向终点,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在体育场中央,趣味项目比赛也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今年的教师趣味项目由花式踢键子、定点手榴弹投准五人板鞋竞速组成。趣味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争先



最后进行的是最激动人心的师生欢乐拔河项目位老师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最终教工队代表队获得季军。


   


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老师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运动会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努力之下即将胜利闭幕。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和谐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希望大家可以以此为起点,继续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共同见证建党100周年和母校80周岁生日的历史性时刻。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学院教师的风采,引导教师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践行体育精神,增强个人体质,以健康体魄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之中。(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