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会举办“健康生活,你我同行”师生气排球联谊赛
2020-11-07 21:59  
[字号: ]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感情,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1月4日中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工会和院团委联合在学校体育馆主馆举办“健康生活,你我同行”师生气排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采用回合制共设五局比赛,率先赢得三局即为获得胜利。比赛开始前,两支师生代表队都提前到达比赛场地做好准备活动。比赛前两场战由两支队伍的师生混合重组成为A、B队伍进行比拼。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到比赛状态中,B队队伍率先发起进攻,主动掌握比赛前期主动权,师生间配合默契,发球、接球、扣球一气呵成。A队师生面对对手的犀利进攻毫不慌乱,稳扎稳打,趁对手出现多次失误时紧追比分,但B队仍以5分优势,获得21:17比分,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经过短暂休息后,两支队伍迎来第二场比赛,A队队伍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改变防守策略,数次传球巧妙配合,比赛在排球来到二传位置时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在网前多次拼杀,排球不断过网,将比赛现场推向高潮,随后A队队员多次扣杀强势得分,第二场比赛A队以21:17的比分赢得第二场比赛。至此,排球赛前两场比赛以1:1的总比分结束。


     


在第三场比赛中,教师队对于队员的站位部署做出了调整,开局扣杀率先发力获得优势,教师队配合巧妙,连续得分。学生队在短暂的落后之后开始积极进攻,沉着应对,接连获得发球权,但最终仍以13分落后于教师队21分,由教师队赢得第三场比赛。


     


在决胜局,学生队在面对上一场比赛的失败后重整旗鼓,及时调整状态,在面对教师队接球反应迅速,配合紧密,快打猛攻,比分逐渐拉大,反超教师队伍得分。教师队伍主攻手多次以精准的扣杀连续得分,逐渐夺回场上优势,赢得现场观众的不断喝彩。结束哨声响起,最后一场学生队与教师队伍比分定格至17:21。最终,教师队以3:1的大比分赢得本次排球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促进了身体健康锻炼,增进了师生友谊,展示了学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会供稿

2020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