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劳动最光荣,防疫不放松——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会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活动
2020-05-16 20:15  
[字号: ]

春天的脚步如约而至,我们迎来了2020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在万物复苏的时节,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在全国各行各业复产复工的奋斗时分,仍有不尽的劳动者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在这奋斗者的节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了“劳动最光荣,防疫不放松”的五一特别活动,号召全院教师用实际行动为家庭除旧尘、为社区换新颜,以此向奋斗在平凡岗位的劳动者、向2020年特殊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致敬。

在学院工会的号召下,全院教师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这个特殊劳动节的别样风采。2020年5月2日19:00,学院教师将各自的劳动成果积极展示,在学院微信群中与老师们分享劳动、交流感悟。在这特殊的假期里,学院教师用勤劳的双手为家庭除旧尘,将家里清扫的一尘不染,从小家小事上做好勤劳的奋斗者;学院教师更能将这份劳动投身在居住小区中,将社区的公共环境一并打扫消毒,做好疫情积极防范的劳动者;还有学院教师在这特殊的日子,与家人共同载种花果蔬菜、烹饪诱人美食、制作手工配件,做好生活与家庭的守护者。

在学院教师的积极分享与交流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恩忠向学院教师表达了特殊的问候,赵书记表示,感谢学院工会的活动安排和全院教师的积极参与,让大家度过了一个不一样但很快乐的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光荣,防疫不放松。五一不出行,居家不寂寞。祝大家都身体健康,心情舒畅,革命干劲高涨!

特殊的时期特殊的节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全体教师,用特殊的方式向辛勤、平凡却伟大的劳动者致敬,将五一假期过出了心中的样子。我们相信,劳动会绽放生命之光,特殊时刻,我们更坚信祖国会为我们遮风防雨,这场战役我们并肩同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