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关于举办黑龙江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9-11-11 10:49  
[字号: ]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弘扬体育竞技精神,大力推动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校工会决定以“建功新时代、羽动筑梦想”为主题,举办2019年黑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

2.每个参赛单位最多报运动员9人(男、女不限含教练1人)。

3.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0日。

4.《黑龙江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请见附件)电子版发至校园应用门户2001146@hlju.edu.cn

电话:86608456

5.分组抽签另行通知。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2日至13日(中午11:50-13:10,双休日除外)。

比赛地点:黑龙江大学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设置

比赛只设单项双打项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运动员不得兼项,各参赛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最多可报4个双打,项目不做要求。

四、比赛办法及规则:视报名情况制定比赛规则,赛前公布

五、弃权的认定和处理

1.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须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

2.运动队须按事先通知的场地比赛(裁判长根据比赛进展情况,有权调整比赛场次),迟到10分钟者作弃权论,上一场比赛的结束时间即是下一场比赛的开赛时间。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比赛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比赛成绩纳入单位年度运动总成绩。

七、其他事项

1.比赛用装备及服装自行解决,比赛用球由工会提供,比赛时需穿运动服入场,赛前做好热身。

2.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积极参与、交流球技、团结协作为目的。

3.各代表队的教练切实负责带好队伍,发生争议按规则要求向组委会提出,并由组委会裁定。

4.如因场地等特殊原因,由组委会负责调整比赛日程。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黑龙江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黑龙江大学工会

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9年11月11日

附件【黑龙江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