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致我校疫情防控教职工志愿者的感谢信
2021-12-19 11:48  
[字号: ]

教职工志愿者们:

学校招募疫情防控教职工志愿者的倡议发出后,你们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挺身而出,勇毅参与到学校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你们不畏严寒在卡点值守,不辞辛劳维护社区秩序,与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你们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温暖;用光和热照亮了疫情之下的这个寒冬;用初心和使命扛起了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在此,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亲人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亲爱的教职工志愿者们,在瑟瑟寒风中,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无怨无悔。面对社会和群众的迫切需求,你们克服了刺骨严寒、道路遥远、交通不便等重重困难,凭借着超强的组织纪律性,服从学校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不负重托、日夜奋战。

亲爱的教职工志愿者们,无论你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教师,无论你是在站岗执勤还是在疏导群众,面对广大人民群众,你们的每一句言语、每一个动作、每一次付出,都为群众送去了信心与力量。是你们点亮了胜利的曙光,是你们在这个寒冬带给我们温暖和感动、自信与希望。

亲爱的教职工志愿者们,你们是平凡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用初心守护万家灯火,用坚守换来平安祥和,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一抹最温暖的色调。

教职工志愿者们,你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你们是全校教职工的楷模,你们良好的素质、奋斗的精神、满腔的热情,彰显着教育者的情怀,势必会汇聚起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争,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再次感谢你们,让我们在志愿服务的大路上携手前行!


校防疫办

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校区处

2021年12月18日

附件【志愿者报名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