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参加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纪实
2020-10-29 08:53  
[字号: ]

为落实好校工会《关于举办黑龙江大学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各项要求,2020年10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工会积极响应,认真动员新老教师组队参加比赛,并取得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的一致支持和配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气排球队此次全程参与了学校气排球比赛。在我院气排球队组队时间短、新队员比重大缺少时间充分磨合的情况下,达到了参与和锻炼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1028204052

经管学院是近百人大院,由于近两年来新进教师比重大,尤其引进的博士专业教师比较多,新旧交替明显,组织活动也有一定难度。学院工会积极宣传学校气排球比赛通知,动员全院教工积极参加,尤其动员了新生力量的加入,以老带新,组建了一支年轻有朝气的气排球队伍。也以此为契机,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环境、融入到学校组织的大家庭中。

同时,在学院领导重视和支持下,全体老师的配合下,形成了一支由参赛队员、替补队员和啦啦队构成的气排球扩大队伍,参与热情高涨。

 

新组建的队伍全部为一线教师,平时教学、科研任务繁重,集中训练的时间又没有室内场地。老师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寒冷的室外坚持训练。

  ede712de4e415d3cdcd605466e934bd

常常,刚下了课的老师们来不及吃午饭就匆匆来到球管投入赛场,比赛场上,我院气排球队员们在奋力拼搏,精彩纷呈.....

 






利用午休时间自发组成啦啦队,也是每场必到,为学院气排球队员们鼓劲加油

  a79c57a689dbef84fc488cb72906b20   845e7e2704b31a027da5dde1071f99e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体验了团结协作,收获了勇气和信心新教工们进一步融入了集体组织,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增强了教工的凝聚力,愉悦身心,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

今后,学院将继续支持校工会的各项活动,丰富教师课余生活加强院际活动交流,引导教工锻炼身体,以进一步提升学院凝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教师队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