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增进交流、强身健体” 首届师生羽毛球比赛
2019-11-06 15:35  
[字号: ]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工会联合学生团委于10月30日下午1时在体育馆举行了“增进交流、强身健体”首届师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种比赛形式。首先进行的男子单打是荆磊老师和李创同学对战,各种高难度操作使得比赛精彩绝伦,荆磊老师凭借自身多年的经验及精湛的球技以2:0的比分赢得比赛。女子单打是姜艳芳老师和赵静同学进行比赛,选手各施其技,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两人旗鼓相当,比分胶着,最后时刻赵静以一个精彩的扣杀赢得比赛。

随后的男子双打比赛是荆磊、曹继宏老师和赵翼、韦浩琛同学进行比拼,两位老师技巧娴熟,身手迅速,两位学生配合默契,动作敏捷,双方互不相让,在激烈比拼后两位学生以2: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随后的女子双打是张丽梅、冯雪飞老师与多奕蒙、张典同学进行比赛,双方配合都十分默契,老师们步伐轻盈,但两位学生依靠反应迅速的优势以2:0的比分赢得比赛。最后是王振、李琼老师和李贤哲、彭婧萱同学进行混合双打比赛,双方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为我们展示了精准扣杀、精彩救球等操作,赛场外掌声不断,最后学生组凭借更默契的配合以2:0的成绩赢得比赛。

本次比赛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丰富了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供稿)



                                                         黑龙江大学工会

                                                        2019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