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部门工会组织开展职工户外郊游活动
2018-06-26 08:51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字号: ]

2018年6月24日清晨,虽已夏意浓浓,但春天的脚步仍没有走远。为进一步增强院(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留住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呵护,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部门工会的积极组织下,全体教职工在杨柳飘飘、微风习习的美好日子里走进了呼兰河口湿地公园,在蓝天绿水间感受着工作之余的惬意。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占地面积是38.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原生态城市湿地,国家AAAA级景区。公园游玩儿项目丰富,有游船观海,品鱼观鸟,蓝湾浴场,江边烧烤,莲花岛赏水天一色。

在公园的栈道上边走边呼吸着氧吧一样的空气,令大家心情激动,栈道两边半人高的草场散发着沁人的清香,更使大家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大家互相畅谈着自然赋予我们的财富,兴致盎然,不知不觉已经走了半个多小时,来到第一站星星岛,但谁也没有感觉到累。

中午,大家在欢声笑语与美味佳肴的午餐中,交流情感,赞美生活。

略适休整后,大家进行了徒步湿地、观赏鸟林、沙滩排球等活动。尽管天气开始热起来,但大家的热情并不减。在湿地各处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在观赏的同时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

下午四点,阳光尚暖,大家怀着不舍的心情与湿地告别,驱车回到市区,结束了一天的户外郊游,虽然有些疲惫,但心情却无比畅快。

通过此次郊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各部门利用这次机会积极交流,为各方面的积极协作夯实了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职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整个学校的蓬勃发展和双一流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工会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