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工会成功召开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2018-05-10 22:33  
[字号: ]

风儿带着阵阵暖意,飘来絮絮丁香花的幽香,五月带着阳光的温暖,带着夏天的炽热向我们走来。为贯彻落实《健康龙江行动(2014-2020年)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健康黑大行动计划》,深入推进教职工“健康工程”和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师生健康体质,增进师生友谊,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工会于2018年5月6日在田径体育场隆重召开了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惠丽、院长李金宝、副院长金英、副院长付国宏,党委副书记任彬彬,工会主席吕成国及全体教职工在主席台就座。由2014、2015、2016、2017级学生及研究生组成的十四支学生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春风徐徐,彩旗飘扬。下午13:00全体学院领导和同学们就已经入场就位,阳光撒在运动场的各处,每个人都翘首以盼运动会的开始。伴随着激烈铿锵的旋律,校旗队、院旗队、彩旗队、教工代表队以及各专业、各年级的检阅队伍井然有序地迈着统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高声嘹亮的喊着激动人心的口号,接受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朝气蓬勃,英姿飒爽,步伐矫健,斗志昂扬是他们的代名词。更高、更快、更强是他们永恒的目标。

开幕式上,李金宝老师在致词中表示本次运动会将依旧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希望参与的运动员们,积极表现,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呈现出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后预祝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代表王梓赫同学代表了学院全体运动员向大会做出承诺和庄严宣誓。发言过后,运动员及检阅队伍依次退场。在大家热烈的掌声过后,学院啦啦操队进行了一场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与此同时运动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运动会竞赛阶段正式开始,田赛、径赛依次进行,预备声、起跑枪声、欢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运动健儿们拼尽全力,当仁不让、奋勇争先、威猛如鹰为集体荣誉付出自己的全部力量。老师们也为自己的集体拼尽全力,为挑战自我奋斗,坚持完成比赛的精神给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做出了表率。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带有的青春活力和阳光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人为之喝彩。运动员们全身心全程投入在各自的比赛项目中,自始至终都在为每个集体拼全力,你们是赛场上的英雄。

与此同时进行的趣味运动也在跑道和足球场上相继进行:师生男女4*50米接力、4*100米跑走接力、50米拍球跑、400米竞走、30米夹兽跳、毽球射准、1分钟跳绳、跳大绳,所有项目均男女混组进行,运动会的最后还举行了师生足球友谊赛。这些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师生之间欢笑声不停,彼此配合趣味十足,让同学们也看到了平时认真教学的老师们的另一面,更加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运动会的最后一项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比赛——师生足球友谊赛。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老师之间愈发默契,与学生们不停对抗着。激情,在胸中激荡;热血,在赛场挥洒,竞争与师生情结合,勇敢与技巧融洽。教工队配合有张有弛,学生队脚下虎虎生风,攻防各有千秋,比赛异常激烈。老师们在球场上表现出与平常截然不同的一面,为胜利不停地努力着。双方你攻我守,你来我往,台上的主持也将足球比赛解说的十分幽默精彩。场外观看的学生热情洋溢,激动的为他们的老师和同学们加油呐喊。最后,此次足球比赛以4:1的比分,教工队获得此次比赛胜利。

随着足球比赛的结束,本次田径运动会也进入了闭幕式阶段。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工会主席吕成国宣布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名单,团委书记张书洋老师宣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惠丽老师致本次运动会的闭幕词,惠丽老师表达了对学院不断进步越办越好的决心和为了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学生会和青协工作人员的真挚感谢。此次田径运动会体现了我院从老师到学生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带着饱满的热情和滂湃的斗志在即将到来的环环挑战中发挥光彩。至此,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工会供稿)


                                                    2018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