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西语学院举行新学期主题工会活动
2018-03-15 08:44  
[字号: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新学期伊始,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充分调动工作热情,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西语学院于3月14日下午在主楼B座301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主题工会活动。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工会主席张智宏、副主席肖国富的带领下,工会全体委员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工会会员积极参与。活动由工会文体委员于洋主持。



活动开始前,西班牙语专业的两位外教带来的拉丁舞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热情的舞姿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场的老师们也随着音乐一起扭动起来。本次活动也精心设计了形式多样的趣味游戏环节,老师们分为两个队伍进行比拼。本次活动共有“动动胳膊动动腿”、“气球传递”、“穿衣接力”、“公鸡下蛋”等七个妙趣横生的游戏。最引人入胜的是“公鸡下蛋”,伴随着歌曲《小鸡小鸡》轻快的旋律,男老师们想尽各种办法将绑在身上的盒子里的乒乓球抖掉,掉落的越多也就意味着更接近胜利,谁最机敏,谁就是赢家。时间截止时,胜利的选手为所在队伍赢得了加分,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穿衣接力环节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这个环节气氛就相对紧张了,衣服在老师们身上传递,沉稳的心态和默契的配合显得尤为重要。老师们渐渐找到了窍门,表现渐入佳境,比赛进入倒计时,仍不骄不躁,顺利完成比赛。比赛的每一个环节都有老师们的密切配合,大大地增强了老师们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意识,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默契与配合的比拼。



本次工会活动使各位教师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相信西语学院每一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用拼搏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我院辉煌的未来。(西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