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18年新年联欢会
2018-01-04 09:13  
[字号: ]

2017年已渐渐离我们远去,蓦然回首,我们常常会感叹岁月如歌,惊讶时光飞逝。带着希冀,带着期盼,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部门工会为主导,于2017年12月29日举办了一场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温馨而又热闹的新年联欢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畅想迎接希望的2018!

作为我院的传统大型联欢会,历年来都是被全体教职工关注的焦点。它不仅是一场联欢会,更是一次继往开来、辞旧迎新的希望传递。全体工会干部在各自部门、各自岗位充分发挥作用,配合联欢会筹备工作组精心策划,细心筹备、积极宣传,最终为大家呈现出一台精彩绝伦的联欢盛宴。

联欢会形式多样,共分三个环节,有精彩分成的节目,有紧张激烈的比赛,有激动人心的抽奖。

首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新一届的工会主席关源副处长祝开幕词,并携新一届工会委员集体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接着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第一个节目就是由对外汉语教学部的全体教师表演诗歌朗诵《我是一名对外汉语教师》,诙谐幽默中不失真诚的暖暖爱心和热情无私的奉献,除此以外,还有风格各异的歌曲、舞蹈节目。穿插其中的是三个小队的游戏比赛,比赛让联欢会一次次达到高潮,有锻炼腰力的双人过杆,有锻炼配合力的飞镖中靶,有考研速度和耐力的三人组合计时赛。比赛中,每个队的队员都为自己的队能得到高分而努力拼搏。最后结果却出乎意料,三个队经过多轮竞争,竟然打成平手,为了比赛的公平,组委会决定加赛一次,让队长代表各队参赛,联欢会再一次进入高潮。

最终,伴随着大家的欢笑与高呼,在意犹未尽中落下了2017年的帷幕。同时,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新年联欢会的圆满成功,也承载着大家对新的一年的向往和期待奔向2018!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

2018年1月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