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工会举办喜迎2018新年联欢会
2018-01-03 13:25  
[字号: ]

2017年12月28日中午,应用外语学院工会在外事处多功能厅举行了“应用外语学院喜迎2018新年联欢会”活动。本次工会联欢活动得到了校工会领导和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校工会领导王君林副主席、李环宇副主席受邀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本次新年联欢会节目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应用外语学院广大教工的风采。

有着金嗓子之称的魏春杰老师,以一首《好日子》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

其中,主题为“包出快乐、幸福、团结、和谐”的包饺子比赛”在八个工会小组之间展开,比赛过程气氛紧张、热烈,将整个联欢活动推向高潮,并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领导班子的诗朗诵《中国梦》铿锵有力,展现了我院领导集体的团结向上,创建“双一流”的决心。

在校工会舞蹈大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的史忆南老师、张艳密老师、李悦聪老师同其他四位女教工表演了古典舞《梅花泪》和独舞《九儿》展现了我院女教工的柔美。

陈雨贤老师的京剧歌曲《梨花颂》字正腔圆,味道十足,赢得阵阵喝彩。

钟会书记和魏春杰老师合唱的《咱老百姓》激情澎湃,烘托了联欢会的主题。

第二、三工会小组的合唱《远走高飞》、《不忘初心》体现了工会小组之间的友爱、团结和奋进。

踩气球游戏让往日紧张的气氛一扫而光,老师们放松了身心,气氛活跃,充满了活力。

张巍老师的法语歌曲《蓝色的爱》让人感受到语言与旋律之美。

多才多艺的孟令军副记的一曲《祖国,慈祥的母亲》更是荡气回肠。

最后在第八工会小组的合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还邀请了新近退休的部分老师参加,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学院的发展壮大,此次联欢会给我院教职员工提供一个放松身心、沟通情感的好机会,促进我院教职工之间的相互团结和情感交流,让全院教工在2018年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一流的应用外语学院而努力!

应用外语学院工会供稿

2018年1月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