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文化>>社团组织>>正文
黑龙江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章程
2015-10-12 08:08  
[字号: ]

黑龙江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本协会的名称为黑龙江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

第二条协会是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文体协会总会的指导下,接受学校广大教师监督的群众组织。本协会是由学校羽毛球运动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机构。 

第三条协会宗旨是:增强体质,推动学校教工羽毛球运动,丰富学校教师业余生活,提高爱好者羽毛球运动水平。 

第二章  任务

第四条 本协会主要任务:

(一)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业余羽毛球活动。

(二)协助校工会组织羽毛球比赛。

(三)组织队伍参加与外单位的比赛交流活动。

第三章  会员

第五条 凡是黑龙江大学教职工,承认本协会章程,对羽毛球运动具有浓厚的兴趣,能够积极参加本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经本人报名申请,填写会员登记表,经本协会批准,即为本协会会员。

第六条 会员享有以下权利:

(一)有参加本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培训的权利;

(二)有批评和监督本协会各项工作的权利;

(三)有对协会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的权利;

(四)有退出协会的自由。

第七条 会员必须履行下列义务:

(一)遵守本协会的各项规定;

(二)执行本协会决议,听从协会各项活动安排;

(三)有参加活动的义务;

(四)有维护本协会利益、爱护本协会公共财物、为本协会争光的义务;

(五)自觉维护协会的名誉和形象;

(六)按时缴纳会费。

第八条 会员应积极参加本协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长达一学期没有参加任何活动者,作自动退会处理。会员如有违法和严重违反本章程的行为,经理事会表决通过,予以除名。

第四章 组织机构

第九条 理事会是本协会的决策机构,由若干名理事组成,其中推选会长一名,副会长二名,秘书长一名。理事会下设秘书处,是协会日常事务的执行机构。

第十条 本协会理事会的主要职责:

(一)根据需要不定期举行理事会全体会议;

(二)制定协会工作计划和总结;

(三)组织协会各项活动;

(四)与校工会沟通,反应会员的一些想法和要求;

(五)及时了解会员的现状和动态,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协会工作的相应对策;

(六)处理协会其它有关事项。

第五章  器械与经费

第十一条协会成员须自备球拍及其它装备。 

第十二条协会经费主要来自会员的会费,以及校内外机构或个人的友情赞助。协会经费只能用于租赁场地和其它协会公共活动支出。 

第十三条羽毛球协会帐目实行及时公开原则,接受会员的监督和质询,对协会经费支用情况,校工会和会员有权进行监督。 

第六章  附则

第十四条 本《章程》经协会理事会讨论通过后实行,解释权归协会理事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