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工会文件>>正文
工会信息发布工作流程
2015-11-25 10:31  
[字号: ]

工会日常工作信息主要包括校园网(含工会网站)信息、工会文件及上报材料等,为规范信息发布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明确工作责任,实现信息准确、有效传递,特规定本流程。
   
一、信息发布(含更改)审批流程

1、由需要发布信息岗位的工作人员填写《工会信息发布审批表》,并将拟发布信息纸质文本附后;

2、由分管此项工作的副主席审核;

3、由主席签批;

4、需在校园网发布的信息,由网站管理员凭已经签批的《审批表》,对拟发布信息人员提供的电子稿与纸质稿信息核实无误后,第一时间完成发布工作;

5、网站管理员负责将《审批表》归档备查。

二、信息发布相关要求

1、信息发布总要求是及时、准确、严肃、认真,内容要求合法合规,语言要求表述清晰、简洁凝练。

2、信息发布实行审批制,未经本流程规定的审批程序,任何工作人员不得代表工会擅自对外发布任何信息。

3、各岗位人员要充分重视信息发布规范工作,保证信息发布工作严谨、有序进行。

三、本流程自工会主席办公会通过之日起施行。

 

 

 

 

 

 

 

 

工会信息发布审批表

 

编号:HDGH                             日期          

 

申请发布信息人

拟发布信息名称

     

网站信息  工会文件  上报材料  其它材料

校园网对应栏目

     

附件数量

附件名称

1.

2.

3.

4.

5.

 

 

分管副主席审核:

                   

 

 

 

主席签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