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19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19-11-22 14:45  
[字号: ]

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和离退休工作及各基层工会的积极配合下,校医院和哈尔滨晟和体检中心相互配合,细心服务,圆满完成了我校教职工2019年度体检工作。全年体检人数3165人。

为了切实做好今年教职工体检工作,保证健康体检的质量和效果,最大程度地实现职工利益的最大化,在体检工作启动前,校工会专门召开了体检工作座谈会,广泛征求各单位职工对体检工作的建议,希望通过座谈会把大家的诉求反应上来;结合座谈会征求的建议,制订了详细的体检方案,认真编排体检日程时间表、体检流程图,下发体检须知等,在去年的基础上,体检套餐由原来的四套增加到六套,进一步满足教职工对体检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校工会还召集了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与晟和体检中心专门召开了体检工作协调会,部署体检工作分工、任务,并提出明确要求,从而保证了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体检进行阶段,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每天分别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参检人员的组织管理和核查工作,协调解决体检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性问题。校医院和哈尔滨晟和体检中心每天早八点准时开始体检,相关工作人员对当天参检教工进行排号、登记、找表、咨询,对于体检过程中发现异常结果的,通过参检医生当面告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等方式进行及时反馈。

体检结束后,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指派专人负责每个人体检报告的分拣、整理、装订、密封和发放工作,确保不丢失一份结果,不积压一份结果,让教职工第一时间取到体检结果。

接下来,校工会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拓宽体检结果查询途径,方便教职工对体检结果的应用和保存,实现统一身份认证的体检结果线上查询,此项功能预计在今年年底呈现给教职工。同时,工会将会同校医院及哈尔滨晟和体检中心针对全校教职工的体检结果进行详细的统计和分析,形成制作黑龙江大学教职工体检健康质量分析报告。

多年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密切关注教职工的健康状况,教职工体检已由原来的不同年龄段每三年、两年、一年体检调整为每年常态化体检,实现了教职工体检全员覆盖。今后工会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教职工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做好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学校凝聚力,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校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