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陈德明同志讲专题党课
2019-10-24 16:29  
[字号: ]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陈德明同志以“加强党性修养,工作担当作为,做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为题,为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学院二级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中俄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以及工会全体党员讲了一次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井立强主持会议。

陈德明主席从党性修养提出的简要历史、党性修养的内涵、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把党性修养落到实处四个方面,对党性修养的相关理论系统的进行了阐述和讲解,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引领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他强调加强党性修养要做到五个“过硬”,即加强理论修养,做到“信念过硬”;加强政治修养,做到“政治过硬”;加强作风修养,做到作风过硬;加强责任修养,做到责任过硬;加强能力修养,做到能力过硬。关于如何把党性修养落到实处,陈主席指出要做到五个“真”:即真信,做到信念坚定;真学,做到勤学善思;真懂,做到知纪明理;真用,做到学以致用;真干,做到真抓实干。

陈德明主席语言朴实生动、逻辑严密,运用了大量历史资料,旁征博引,既有严谨细致的理论分析,又有联系实际的深入思考,既有理论解读、又有鲜活事例,讲的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富有启发,为大家讲了一场难得的、非常生动的好党课。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和领会,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断把主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守初心,把思想意识强起来,担使命,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找差距,把底线思维树起来,抓落实,把工作能力提起来,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的澎湃动力。(校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