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代会筹备工作布置会
2019-05-24 16:27  
[字号: ]

5月23日,我校在主楼A226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代会筹备工作布置会(以下简称“双代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工会主席陈德明,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德明主席主持。

会上,蒋晶洁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做好有关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筹备召开“双代会”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牢。本次“双代会”既是专门面向广大教职工、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统一思想聚共识、激发力量提信心,应对挑战、勇创一流的重要举措和有力契机。希望同志们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认真落实有关工作部署,努力开创新时代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把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作为重要保障,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对有关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部工作都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有序进行,凡有不清楚的地方都要及时请示沟通。三是要把严谨细致的作风贯穿有关工作全过程。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把握好工作节奏,高质量完成有关任务。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有关事项中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严守纪律不含糊,确保风清气正。

王军林副主席从大会的指导思想、代表的选举、提案的征集等九个方面对就做好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和讲解,对做好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德明主席在大会总结中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工会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高效、规范地完成相关工作,确保我校“双代会”顺利召开。


         黑龙江大学工会

        2019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