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工会、实验设备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进支部讲党课”活动
2018-07-06 14:50 校工会  校工会
[字号: ]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党性意识,增强爱国主义情感、责任感与使命感,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工作安排,工会党支部、实验设备处党支部于7月6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工会党支部书记李环宇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按照《关于“七一”期间开展全省“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通知》要求,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陈德明教授以“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为题目,为全体党员讲了一次生动精彩的党课。他从在体验群众疾苦中萌生人民情怀、在地方治理实践中增进人民情怀、在革命家风传承中升华人民情怀、在担当崇高使命中彰显人民情怀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爱无疆、心系苍生的博大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怀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殷殷初心和崇高使命,引领全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精神激励了全体党员,既反映了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科学内涵,又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深情厚意。这些情怀,归根到底是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在情感上的体现。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同志“全心全意为民、念兹在兹忧民、贴心交心亲民、诚心诚意敬民、公平公正惠民”的人民情怀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深入基层调研,了解职工疾苦,像习近平总书记那样始终心系人民、践行群众路线、敢于为民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的助力。(校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