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革命主义和奉献精神”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2016-11-07 09:21  
[字号: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刘林的带领下,前往东北烈士纪念馆和哈尔滨工程大学爱国主义教学基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目的是通过重温东北人民抗战的光辉历史,学习那些为国防事业奉献终身专家学者的敬业精神,不断增强全体教师的党性修养、公仆意识和奉献精神,使“两学一做”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工会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烈士纪念馆。看到赵尚志烈士生前所使用过物品,再听到杨靖宇、李兆麟、赵一曼等烈士的动人事迹,学院全体会员的心灵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94EDA73F6E1D2053C890EA3A0AF_496662DB_1F612

随后,参观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爱国主义教学基地——舰艇展览馆。在参观学习中使得学院全体会员深切感受到了我国海军国防事业发展的艰苦的历程和辉煌的未来,学习到了包含于其中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民族自强精神、爱军习武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参观结束后,学院全体会员在陈赓大将像下合影留念。

41F773346598B8CD33F63FF8168_20A2E482_73E9D

最后,刘林书记强调,这次工会会员进行的学习实践活动,不仅让我们重温了抗战的光辉历史,还对我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了革命烈士的精神,学习了国防事业先进人物的爱岗、敬业、奉献精神,“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通过本次学习实践活动,要对照先进先辈,查找党性修养、道德操守、奉献精神等方面的差距,按照“四讲、四有”要求,认真做好“五对照、五查找”,每位工会会员都要按照“做合格工会会员”的标准开展今后的各项工作。学院工会组织也要继续为每位会员尽可能的多创造学习、观摩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