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打造工会“网上职工之家” 建设“网络平台”服务你我他
2016-10-24 11:20  
[字号: ]

    运用网络技术手段,提升工会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是新时期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工作水平的基本要求。我校工会高度重视“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的信息化建设,校工会主席陈德明对建设好工会的网络服务平台极为关注,多次提出指导意见,校信息化办公室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安排具体人员配合工作。目前,我校工会网络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已经启动,校工会副主席王军林在网络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上做了具体部署,校工会、校信息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08405740.jpg

运用网络信息化手段改进工会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活动方式各级工会组织在这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校工会组成调研组到工程大学、哈尔滨市总工会等单位进行了广泛调研,在此基础上,制定出我校网络服务平台建设构想。

983175668.jpg

             市总工会副主席彭莉介绍“哈工e家”平台建设情况

在工作部署会上,王军林副主席强调:我校工会工作平台建设要充分利用我校现有信息化资源,达到功能完善、覆盖全面、技术领先。突出服务功能,实现工会业务流程再造。在维护职工权益方面,使职工表达诉求、寻求帮助的渠道更直接;在服务职工方面,要建立起会员信息基础数据库,通过大数据分析,对职工利益需求走势进行全面的把握,为职工购物消费、健康保健、法律援助、培训学习等提供更有“普惠性”的服务;在工作进程方面,要加快推进,弯道超车,力争走到前列,又要小步慢行,稳步推进,成熟一个上线一个。同时,开发工会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探索全方位、多渠道服务职工方式,打造更便捷、更贴心的网上职工之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