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献爱心、践使命情暖人间”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
2021-09-07 10:30  
[字号: ]

全校教职工:

根据《黑龙江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方案》要求,学校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献爱心、践使命情暖人间”爱心捐赠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激励广大教师身处校园、心系国家,爱心捐赠、服务社会,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我校定点帮扶联系点克东县蒲峪路镇光辉村的村民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奋力走好乡村振兴之路。本次捐赠活动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社会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希望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过一个更加有意义的教师节。

二、捐赠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月8日-10日(8:30-11:30 13:30-16:30)

地点:音乐厅侧门

四、捐赠物资范围

家庭日用品(米、面、油等保质期内生活用品;餐具、衣物、被子等生活物资;桌、凳、椅、柜、小家电等家具家电;其他生活用品)和文体用品,各类物品应为全新(书籍类不限新旧),功用完备、配套齐全。

五、工作要求

1、请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认真做好动员部署工作,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2、参加捐赠的教职工可以以个人名义现场捐赠,也可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统一组织捐赠,指定专人负责,做好捐赠记录(见附件1)。

3、捐赠物资由校工会、组织部统一负责交由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爱心超市”。

4、此次捐赠活动面向全校师生招募20名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间为9月8日-10日及打包装车结束,请于9月7日前报名,联系人:王艳鹍,电话:13352511201。



附件1:《爱心捐赠活动登记表


校工会 组织部  教师工作部

“黑大师魂”志愿者服务队

2021年9月2日


附件【黑龙江大学教职工爱心助捐活动登记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