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放端午节慰问品的通知
2020-06-15 12:23  
[字号: ]

各部门工会:

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营造节日欢快气氛,体现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工会对全体教职员工的关爱,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和黑龙江省总工会关于印发《黑龙江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本着服务职工、量力而行、程序规范的基本原则,工会将在今年的端午节开展对全体工会会员的节日慰问工作。现将有关发放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二、慰问品种类

鸡蛋、鸭蛋、粽子、牛奶

三、发放时间

6月20日下午---6月22日,部门工会具体领取时间见附件。

四、发放地点

学校音乐厅南侧门

五、发放办法

本着错时错峰的原则,细化领取时间,一个单位一个具体时间,避免人员聚集。部门工会按照指定的时间统一领取,然后由部门工会按照错时错峰的原则,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

六、工作要求

由于现阶段正处于新冠肺炎防控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各部门工会要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在二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细化慰问品发放方案,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慰问和防疫工作两不误,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

2、组织好精干工作队伍,严格按照限定的时间领取,避免人员扎堆聚集,保证有序发放。

3、本着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的宗旨,提前摸查本单位职工情况,确保节日慰问品及时发放给每一位职工。

佳节将至,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附:《发放时间表》

黑龙江大学工会

2020年6月15日

附件【发放时间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