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0-03-04 15:41  
[字号: ]

各部门工会:

在全国人民守望相助抗击疫情的特殊日子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随着春天的脚步如约而至。在此,校工会及女职工委员会向在疫情期间一直坚持值守在防控工作岗位上的女教工以及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由衷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一年,学校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综合改革,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各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期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不聚集、不扎堆,保持身心健康,精心备课讲好“云课堂”,尽最大努力减少因疫情给学校教学带来的影响,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为纪念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工会将开展以“不忘初心 立足岗位 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 立足岗位 共克时艰

二、活动内容

1、开展网上慰问活动。3月7日在校园网发布致全校女职工“三八”节慰问信,送上节日的祝福。

2、开展“写一封抗疫家书”、“讲一个最美抗疫故事”作品征集活动,各单位要积极推荐优秀作品,电子版发送到8392166@qq.com,征稿时间截止到2020年4月20日。(具体要求见附件1)

3、为了确保防疫和教学两不误,各单位可按照工会下拨的活动经费标准,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开展为女职工购买居家所需的生活用品、粮油果蔬等活动。

三、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是维护好女职工权益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工会要及时向二级党组织、行政汇报,征得党政的重视、关心和支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各部门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围绕“三八节”活动主题,统筹安排,针对不同需求,提供多元服务。

四、活动经费

为了支持各部门工会开展好这个特殊时期不一样的“三八”节纪念活动,校工会为每位女会员提供的活动经费由原来的50元/人提高到100元/人。活动结束后需开具带有税务章的发票到校工会报销。

报销截止时间4月30日,地点:主楼A座623室。联系电话:86608713。

黑龙江大学工会

2020年3月4日

附件【附件1:“写一封抗疫家书”“讲一个最美抗疫故事”作品征集要求.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