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冬季疗休养工作的通知
2019-01-02 09:41  
[字号: ]

各部门工会

按照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我学校实际情况,经工会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校工会将开展2018年冬季职工疗休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疗休养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陈德明

副组长:李环宇

成  员:许  辉  宋东颖  王艳鹍

协调人:宋东颖

二、参加疗休养对象

教育系统优先模教职工,其中包括省劳动模范、龙江学者、省杰青、省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省级以上教学名师、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等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教职工;其他人员为近三年内获得校级以上基层荣誉优先模教职工,每个部门工会限报一人。

近两年内参加过各类疗休养教职工不再安排本次疗休养。

三、疗休养地点

五大连池工人疗养院

四、疗休养时间

2019年1月14日----1月18日

集合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疗休养费用

疗休养费用(交通、食宿)由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和学校工会承担

六、交通工具

工会统一安排乘坐大巴车出行

七、报名方式及要求

1、高度重视,迅速启动。请各单位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疗休养工作,认真做好教职工疗休养活动人员的推荐、审核、选报工作。

2、加强沟通,推动落实。各部门工会要向所在单位的党政领导汇报,积极争取党政领导的支持,确保本次疗休养活动顺利开展。

3、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在疗休养活动中一定要遵纪守法,注意安全。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8日,联系人:宋东颖,联系方式86604619、18845156165,邮箱:宋东颖(1996057)。由于名额有限,各单位要确保推荐的人选能够参加疗休养。

附件:报名表



黑龙江大学工会

2019年1月2日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