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黑龙江大学2017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2017-04-18 08:52  
[字号: ]

全校各单位: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切实做好2017年全校教职工的体检工作,按照学校对教职工体检工作的要求,结合校园网上征求意见结果,现将有关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对象:全校离退休职工、在岗教职工及有合同制编制的会员

二、体检时间

1. 4月20日—5月18日:离退休教职工

2. 5月19日—11月末:在岗教职工及有合同制编制的会员

三、体检承接单位:校医院、哈尔滨晟和体检中心

四、体检地点:校医院

五、体检项目

体检对象

晟和体检中心

校医院

备 注

离退休职工

A套餐:肿瘤标志物、颅脑CT、免疫三项、血流变检测及幽门螺旋杆菌检测

男女共有项目: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4项)、肝功(5项)、肾功(3项)、乙肝五项、胸透、彩超(肝、胆、脾、肾、膀胱)、颈颅多普勒、心电、骨密度检测、动脉硬化检测、口腔、身高、体重、血压、眼、耳、鼻、喉

男性特殊项目:前列腺彩超

女性特殊项目:子宫附件彩超、乳腺扫描、电子阴道镜

肿瘤标志物(男):前列腺癌筛查T—PSA、F—PSA、胰腺癌筛查CA—199 、肝癌筛查AFP和消化道癌筛查 CEA

肿瘤标志物(女):女性有鳞状细胞癌筛查SCC、卵巢癌筛查CA—125、乳腺癌筛查CA—153 、胰腺癌筛查CA—199 、肝癌筛查AFP、消化道癌筛查 CEA

在职职工

B套餐:肿瘤标志物、甲功五项、甲状腺彩超及幽门螺旋杆菌检测

C套餐:肿瘤标志物、甲状腺彩超、免疫三项、血流变检测及幽门螺旋杆菌检测

D套餐:肿瘤标志物、颅脑CT、甲状腺彩超及幽门螺旋杆菌检测

六、注意事项

1.本次体检工作按照先离退休、后在职教工的顺序进行,在职教工的体检日程安排将于5月初在校园网上公布。

2.体检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1:30,其中8:00至9:10之间为采血时间。

3.上午体检结束后,学校在教职工食堂为参检教工提供免费早餐。

4.教职工体检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体检只限职工本人,不得由他人顶替体检,一经发现,取消其体检资格。

5.体检前一日要求进食清淡,注意休息,禁酒,体检当日晨起空腹;做膀胱、前列腺、妇科三个项目B超前,应膀胱充盈;女教工做妇科检查及尿常规检查时应避开月经期;如身体有特殊情况,及时向校医院体检工作人员提出(如怀孕、晕针史等);孕妇应避免接触X光射线。

6.在职职工如果选择D套餐,需在体检结束后的下周一至周六上午自行到哈尔滨晟和体检中心检查CT,具体情况在体检时医院工作人员会告知。

七、工作要求

1.各部门党政工领导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的体检工作,将体检工作内容通知到本单位的每一名教职工,按体检日程安排组织好教工参加体检。

2.本次体检正式职工不需要上报名单,有合同制编制的单位需要上报合同制会员名单。在职教工咨询电话:86608723 ;离退休教工咨询电话:86608851。

黑龙江大学工会

2017年4月17日

附件:

1.2017年离退休职工体检时间安排

2.2017年离退休职工颅脑CT检查时间安排

3.体检流程图

    4.各项检查的意义

附件【附件4:各项检查的意义.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体检流程.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7年校外时间安排.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7年校医院时间安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