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书香“三八”——“倡导科学家教•树立良好家风•培养家国情怀”读书活动的通知
2017-04-06 11:08  
[字号: ]

各部门工会:

按照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的工作要求,根据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黑工女字【2017】1号文件及省教育工会黑教工字【2017】2号文件精神,校工会将开展书香“三八”作品征集活动,请各部门工会结合今年庆祝“三八节”读书活动认真组织落实。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倡导科学家教· 树立良好家风· 培养家国情怀

二、活动形式

1、征集参赛作品。各部门工会重点围绕征文、家书、表演阅读,书画阅读等项目开展读书活动,从中征集参赛作品,每人只限参评其中一项。

2、推荐优秀作品。校工会将从各部门工会报送的参赛作品中筛选出优秀作品推荐给省教育工会参加评比,参评的优秀作品由省教育工会向省总女工委推荐,省总女工委将获评的优秀作品上报全国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参加评比。

三、上报参赛作品时间及要求

1、各部门工会要将读书活动与实施女教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建功立业工程有机结合,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培训、分散交流”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把广大女职工组织到活动中来。读书活动过程经历“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国际幸福日”(3月20日)、“世界读书日”(4月23日)、“国际家庭日”(5月15日)等重要节日,各部门工会可将读书活动融入到各个节日的庆祝活动中。

2、各单位一定要按照(附件1)的要求征集各项参赛作品,并按(附件2)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上报作品,每项要求请认真阅读,以免因信息不全造成废品(作品参评不上)。

3、务必于2017年5月19日前将本单位征集的优秀征文、家书、表演阅读(作品刻录成光盘)、书画阅读作品(图片JPG格式,初选入围后再报送真品)等参赛作品原件及《参评作品录入表》(电子版及纸质版均须上报)报送校工会办公室。(地点:主楼A623,电话:86608723),电子版发送到校园应用信息门户1980039赵丹邮箱。


附件1黑教工字【2017】2号文件、黑工女字【2017】1号文件

附件2黑龙江省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参评作品录入表



黑龙江大学工会

                                  2017年4月6日


附件【关于转发《黑龙江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书香“三八”—“倡导科学家教·树立良好家风·培育家国情怀”读书活动的通知》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作品录入表20170302.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