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民主建设 | 会员风采 | 职工文化 | 女工工作 | 部门工会 | 活动图库 | 五制一化 | 学习园地 | 主席邮箱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图库>>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2019-05-22 17:35  
[字号: ]

为推动“阳光体育工程”与“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强化全院师生体魄的身体素质与体育竞技水平,培养学生坚韧不拔敢于拼搏的顽强意志品质和集体荣誉感,2019年5月15日,电子工程学院于2号运动场举办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国强老师主持,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书记致词开幕。开幕式第一项,进行检阅仪式,随着进行曲的响起,电子工程学院二十支学生代表队方阵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接受全场的检阅。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他们英姿勃发,迎着正午的太阳,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在方阵最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方阵精神抖擞、气势高昂地经过主席台,彰显了我院教师饱满的精神面貌。检阅仪式完毕后,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奏、唱团歌,展现了电工人无限的使命与担当。随后,2017级赵子赫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发言,此次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检阅仪式结束后,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由此展开,体育场观众席呼声不断,气氛热烈。各运动员到达指定比赛场地,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听一声枪响,他们像一支离弦的箭冲出了起跑线,向着终点线飞驰而去。即使跑道上的运动员们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浸湿,他们对终点的执着仍驱使着他们一步步前进。100米、200米、400米的竞速体现了选手充足的爆发力,1500米、3000米更体现着选手无限的体力。跳高,跳远的选手也在一次次挑战着自己的极限,接力的选手也在默契的配合着。教职工比赛也进行的如火如荼,展现着老师们独特的魅力。他们不放弃,尽全力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场上欢呼不断,现场观众都在为他们加油喝彩。一旁的趣味项目给现场带来了许多欢乐,缓解了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

随着各项比赛的结束,本届运动会临近尾声,闭幕式由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永升老师主持,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国强老师致闭幕词。本届运动会中,18级自动化专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代表队、17级自动化专业代表队分列团体第二、第三名,电子工程学院对获奖专业代表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我们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向所有为了本届运动会圆满举办而忙碌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角逐,更是对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届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赛出了水平与风采,充分彰显了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无限干劲与拼搏精神。赛道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满怀理想与希望,不懈努力奋斗,创造电子工程学院更多的美好与辉煌!(电子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工会